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组图)

2013年01月23日 09:41
来源:时尚论坛

KABB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KABB

这家餐厅的班尼迪克蛋是上海出了名的,许多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都将之列入新天地区域不得不试的餐厅之一。这里的早午餐都是可以任意点的,多数人会以香蕉核桃法式吐司作为前菜,但分量其实已经很大,接着,他们都不会错过班尼迪克蛋,薄煎饼也有不少人会点。同时,还有汉堡包和三明治可供选择。最,推荐他们自己DIY的血腥玛丽,相当不错。

地址: 上海市太仓路181号, 新天地北里(近马当路)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07:00-01:00,周五、周六07:00-02:00

Mr Willis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Mr Willis

在这里吃过午餐,环境非常好,各种木制结构,朴素而亲切,老板是澳大利亚人。如果你要招待客人的话,这里绝对可以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但强烈要求提前预订,同时也要知道在这里消费并不便宜——价格大概也会给你留下印象。Mr. Willis有自己独特的早午餐,意式开胃小菜,乡村肉派,炸鱼和土豆片,三文鱼煎蛋卷。

地址:上海市安福路195号3楼,近乌鲁木齐路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1:00-14:00、17:00-23:00,周末:12:00-16: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午餐 法式土司 ill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