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组图)

2013年01月23日 09:41
来源:时尚论坛

Jean Georges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Jean Georges

除了纽约,法国世界最富盛名烹饪大师之一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另一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餐厅就坐落在上海外滩,自然备受食客推崇,也是明星的聚集地。这里的早午餐当然也是经典法式:招牌烟熏三文鱼,班尼迪克蛋,法式土司和薄煎饼。如果你觉得很难下手的话,也可以从固定的套餐里面选择,里面包含了Jean-Georges的多种招牌菜。注意,要提前预订。

地址:上海市广东路17号,外滩三号4楼(近中山东一路)

营业时间:11:30-14:30 、18:00-2:00

Madison Madison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Madison Madison

餐厅位于上海原法租界,餐厅店主及主厨Austin Hu很善于将中国本地的时令精选食材融入现代美式西餐之中。它的早午餐自然也是美式风格。荷包蛋配猪脚饼,家常英式松饼,荷兰XO酱,法式炒鸡蛋配糕点,天鹅绒菌菇,这些是不是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了?

地址:上海市东平路18号(近衡山路)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6:00-10:30pm,周末早午餐12:0-15: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午餐 法式土司 ill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