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2013年07月03日 07:58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吕四 呼吸海鲜的味道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吕四,上海往北仅一个多时辰而已,是海的气息或者鲜的味道,让游客对这片海有了一种特别向往,海鲜、海滩、渔民、渔船,即便不是那片海,只要有朋友的口口相传,也会让你值得细细品味吕四的味道。

吕四渔场是中国四大渔场之一,因相传八仙之首吕洞宾曾四次仙临而得名,因而吕四的海鲜也沾上了仙气。吕四渔场处于赤道暖流的支流--黄海暖流、长江径流和苏北沿岸水团等三个不同水系的交汇处。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给予了吕四丰富的海洋资源,天下第一鲜的文蛤、肉质鲜嫩的大小黄鱼、横行霸道的梭子蟹、形似文竹的竹蛏……原属于“八仙”的美味让您来品味……

TIPS

上海直达启东:上海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长江隧桥(G40)--崇启大桥--(启东南、启东东、启东北三个出口)。

上海--南通--启东:上海中环--沪嘉高速--G15(苏通大桥)--G40--启东。行车时间2小时20分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龙头鱼 石浦渔港 上海南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