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2013年07月03日 07:58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岱山的海鲜排档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岱山的海鲜排档在县城滨港路,起于滨港路和步行街交叉口。整体感觉是沈家门海鲜排档的缩小版:一样紧邻渔港,一样的经营模式,味道也相差不大,只是岱山的排档摊位只有十几个,因为主要还是面向本地吃客,规模小很多。

夜晚海岛月色皎洁明亮,临海排开的海鲜大排档热闹非凡,与渔船灯火相映。临海的一边没有墙,听凭夹杂着海腥的风任意出入,靠街的一面每档都摆放着各色海鲜,鲜嫩的海鱼、吐着细水的贝壳、活蹦乱跳的鲜虾,奇模怪样的佛手贝……无遮无掩地坦露在行人面前。好像是老板亲自从海码头无数篓鱼虾中一只一只挑选出来的,开句玩笑,单眼皮的都不要。

交通信息

自驾:上海市区--卢浦大桥--S20外环高速--S2沪芦高速--东海大桥--小洋山码头--汽渡--岱山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龙头鱼 石浦渔港 上海南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