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2013年07月03日 07:58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嵊泗

海鲜最痴狂 上海周边六大海味渔村

嵊泗是离上海最近的国家级海岛风景区,自然景观优美,海产品资源丰富,是上海地地道道的花园。

端上桌时,焖在盆里的醉虾还在活蹦乱跳,葱油蛏子个个开口,清蒸鱼的鱼鳍翘得老高--烹饪水平虽然还有些“质朴”,可毕竟是鲜活的海鲜,味道与平时上海吃 到的完全不同。最妙的还是海蟹,这个季节的海蟹,长得“脑满肠肥”,通红的蟹黄撑满了整个盖头,连掰开都颇为费力。清蒸海蟹蘸醋,味道丝毫不比大闸蟹差!

交通信息

可以从上海东昌路码头出发坐班车到达南汇芦潮港,然后坐“茂盛轮”、“舟桥一号”前往嵊泗泗礁岛的李柱山码头,其中茂盛轮是快艇,速度较快,至嵊泗菜园镇李柱山码头只需70分钟。

周末的话一定要预定来回船票和住宿,回程的船票可以让下榻的住处帮你解决。嵊泗每周一定周日的回程船票,可以赶在周一前与下榻处联系好回程事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龙头鱼 石浦渔港 上海南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