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婺源不只有春天 秋季婺源赏别样风情攻略

2011年10月18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地的旅馆主要集中在婺源县政府所在地紫阳镇,其他乡镇基本没有宾馆,以招待所和私人旅社为主,但都挺干净。尤其是住宿在私人开的小旅社里,可以真正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婺源各地的住宿情况简单介绍:

1、县城:接待能力最大,条件最好,适合包车,自驾车者固定地点住宿;

2、北线:接待能力最大、辐射能力最强的是清华镇,这里从条件好些的宾馆到普通的家庭宾馆,农家住宿都有,价格从三十元左 右一人到二、三百元一间的标准间都有。

思溪、延村:有少量的农家住宿,条件比较简陋,价格估计在三十元左右,其中这两个景点所在的思口镇,有几家家庭宾馆,条 件还过得去,估计价格在五十到一百元每人。

大鄣山景区:住宿点很少,景区自己建了少量的接待点。

严田古樟景区:要说婺源住宿条件最好,最有特色的地方,应当属严田古樟景区的几栋别墅了,但接待能力不强,只有六栋房屋 ,一栋房屋就只有一个房间,总的接待能力就是十多人,价格估计 在四到五百元一栋。

理坑:村庄里的农家住宿很多,价格也低,条件简陋,估计价格应当在三十元以内,没有宾馆,也没有标准间。

虹关:有二家农家旅馆,条件简陋,价格估计在三十元以内。

3、东线:李坑,有很多条件不一的家庭旅馆,农家住宿,条件 好的类似于宾馆的双标准间,一般在二百元以内一间。普通间,农家住宿估计在三十到五十元一人。

汪口:有少量的住宿点,价格一般在三十到五十元一人。

晓起:有许多条件规模不一的家庭宾馆,农家住宿,价格情况类似于李坑。

庆源:有不少农家住宿,条件基本相差不大,价格也差不多,一般在三十元左右一人。

4、西线:赋春镇上有不少家庭旅馆与宾馆,因为这条线上游客相对不多,住宿的价格会略低一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