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行完全攻略
2010年06月11日 09:2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时间。来西藏旅行安排多少天合适呢?可以预料每个人给出的参考都不一样,五天、十天、一个月等都可能。如果不过于考虑假期多少以及兜里面的大洋,仅仅出于个人的建议,勉强给个答复:(拉萨3天+林芝3天+日喀则2天)+进出西藏的时间?天=8+?天。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可以考虑走趟珠峰线,珠峰线路包含了羊湖、日喀则以及江孜等,珠峰全程一般安排四天。

1、拉萨三天怎么安排的呢,一天缓冲高原反应以及市内随意观光购物等,一天正式游览拉萨市内必去的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一天安排纳木错行程(纳木错目前已经划归拉萨市了)。

2、林芝也可以两天行程,老实说两天的林芝安排基本上都在车上度过,来回的路上需要耗费16小时左右,真正游览景点的时间不会超过五个钟头,整个感觉好比急赶路回家过除夕夜,除非时间特别紧张预算也不够,否则最好安排林芝三天游览。需要提醒的是两天的林芝游与三天的林芝游价格差很远哦,接近一千元呢,原因是三天的行程包括了雅鲁藏布江观光游船,船票接近700元啊!两天的林芝游如果散客参团的话只需300块左右全搞定。

3、作为后藏人文景观最集中的日喀则,有必要去看看班禅的驻锡地扎什伦布寺,当然羊卓雍错的艳丽也不容错过。来回安排两天差不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