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省通衢黄鹤故里 品读武汉江城山水情

2011年10月26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武汉游玩,无需担心住宿问题。武汉的住宿服务业较为发达,宾馆、酒店随处可见,星级宾馆也不在少数,小到价格便宜的旅馆,大到设施中高档的酒店应有尽有。

武汉三星的宾馆大多在200多一点,要是晚上和淡季的话还可以打折的,条件也还可以,只要大家不挑剔。要想住的便宜一些,可以选择青年旅馆和连锁的经济酒店,再便宜点的就是一些单位的宾馆和高校的招待所,在居民区内一般都有这样的设施。

最佳住宿地:

汉口商业金融区

位于汉口的中心地带,是武汉市最繁华的商业金融中心,有武汉广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江汉路步行街及汉正街小商品市场等。

汉口火车站地区:

位于武汉市的西北面,区内有汉口火车站、 武汉汽车客运总站等交通枢纽,及连接天河国际机场和市中心的常青路。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黄鹤楼 武汉 江城 东湖 归元寺 红楼 武汉大学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