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孩子一同成长 听父亲讲旅游的故事

2012年06月11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给父亲的旅行地

每位父亲心中都有一个台湾梦

目的地:台湾

时间:8天

台湾日月潭风光。CFP供图

 

推荐理由:爸爸妈妈心目中都有一个台湾梦。父亲节来啦,选择专为老人家设计的台湾夕阳红线路,让父母轻松深度玩遍台北故宫博物馆、台北101大楼、日月潭风景区、阿里山、中台禅寺、野柳风景区、垦丁鹅鸾鼻公园等精华景点。同时,航班选择深圳——台北往返直飞,航班时间上午去下午机回,整整玩足8天。东部全程乘两段火车,省时省力,行程更加轻松,并且全程住2晚五花酒店,5晚四花饭店,让爸爸舒适旅行;购物也选择由品保协会认证的购物店,让老人买的开心又放心。

看万里长江最壮丽的一段

目的地:三峡,湖北,重庆

时间:五天

三峡风光。CFP供图

推荐理由:长江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三峡西起重庆市的奉节的白帝城,东至湖北省的宜昌的南津关。自西向东主要有三个大的峡谷地段: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峡因而得名。游览三峡线路:入住涉外五星游船江景阳台双人间,纯玩团全程不进店,武汉高铁进重庆飞机回,游览其秀美风景,品尝巴渝美食。

游客可尽情观赏三峡两岸之秀美景色,体会其优美篇章。它是中国古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小三峡、三峡大坝等。这些景点同旖旎的山水风光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父亲 旅游计划 故事情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