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孩子一同成长 听父亲讲旅游的故事

2012年06月11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给父亲一个休闲的假期

目的地:槟城

时间:四天

悠闲的槟城。CFP供图

推荐理由:槟城位于大马半岛北部,其市中心乔治敦,以旧式街景及历史建筑物而知名,多元化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世界数一数二,其中也不乏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亲自担纲设计,为球场增添了不少难度和考验,这也是为什么世界高尔夫球爱好者总是前仆继地前往槟城,就是为了要一圆征服世界级高尔夫球场的梦想。

父亲节应该陪父亲去打一场高尔夫,出出汗,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父子同心,出场必胜。

和父亲出游的时光

马皓,电台节目主持人,父亲59岁

家庭旅游计划是参加工作之后才有的事儿,母亲要求热闹父亲要求美味,所以每年家庭旅游计划就是“游遍舌尖上的中国”,地方可以不同,但一家三口吃吃喝喝欢乐不断却是例牌。例如在北京喝奇怪无比的豆汁儿,父亲很是喜欢,一碗落肚,暂不绝口,母亲后来常常拿这件事开父亲玩笑“臭男人就是爱逐臭”嘴上虽是娇嗔内心怕是欢喜的不得了吧。其实只要一家人能在一块的旅游到哪儿都是甜蜜的。

am,女,父亲58岁

一直出国在外,没什么机会陪父母,回国后的这几年倒是每年都会带着老公和自己爸妈一起出去玩。记得2011年春节一家人开车到阳朔,春节自驾游到广西阳朔,到遇龙河漂流,泛舟漓江,还有什么茶马古道,银子岩等等著名景区。

因为是第一次自驾游到阳朔,父亲很担心我们走错路,即使我们带了地图和导航,我觉得在父亲眼里面,我们再大也还是孩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父亲 旅游计划 故事情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