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中国十大畸形城市 你的城市上榜了吗?

2012年10月28日 09:18
来源:搜房网

第二位:上海

要说上海这地方真不错:黄金水道出海口,黄金海岸中点,背靠欧亚大陆,面朝太平洋.

这么好的地方就应该成为强人们比拼的舞台。而上海最辉煌的时候,也是被称作“冒险家的天堂”,无论国际国内,各色人等,只要有实力、敢拼搏的人、或实力纷纷云集至此,上海也成为与巴黎并称的、极具代表性的东西方名片。

再看看现在,“冒险家的天堂”成为了本地土著的安乐窝。上海除了国家投资的大项目外,有什么值得称颂的本地企业,本地人?

可上海人一说到外地,就一脸鄙夷的“乡下!”知不知道,要不是这些乡下的供养,单凭那群斤斤计较的上海人的那点本事,你能指望上海成为亚太经济中心?

唉,可怜了上海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中原城市群 迁都 大项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