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看尽长安花 西安最适合赏花地推荐

2013年03月04日 08:13
来源:西部网

西安观赏桃花的地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桃花风采

1.长安区樊川桃溪堡

门票:免费观赏

交通:从西安城南出发,过了杜曲约一公里,就进入了风景秀丽的樊川。在樊川前面,潏河的东岸,牛家湾的南边,有一个村子叫桃溪堡。

2.咸阳礼泉桃花

搭乘大巴:西安城西客运站坐汽车(高速车较多)到礼泉车站(报时楼对面),顺着报时楼十字口向南150米左右有个兴礼路车站,在哪坐车往南直走,在程家村十字口下车!一直往西顺着柏油路走大约十里路左右就到终点榆村!

3.铜川王益区孟家塬村桃花

出行线路:西安出发上西铜高速,铜川出口下,到达铜川市区,行驶到王益区,最后驱车40分钟左右达到孟女故里孟家塬村,此处就是桃花盛开的地方。注意:去孟家塬村的道路盘山,崎岖,路遥,对观光客很不方便,游客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西安观赏牡丹的地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牡丹

1.户县石井乡阿姑泉村

交通: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至户县县城,三球仪车站转乘户县发往阿姑泉牡丹苑班车。

门票:30元(旺季),15元(淡季)

自驾:西安——西万路——沣峪口——沿山公路——阿姑泉,一个小时的车程。或西户高速涝峪出口下向东10分钟车程,有路标。

2.兴庆公园沉香亭牡丹

西安兴庆公园内,沉香亭下面,有大面积的牡丹种植园!

交通:市内班车均有到达:7路、402路、700路、45路、教育专线等车均有达到!门票免费!

3.西安牡丹园

西安牡丹苑位于昆明路与唐延路交叉口(即古唐城的怀德坊和群贤坊的城墙遗址上),南北长约750米,东西宽89—95米,总面积约69800平方米,地势南高北低。

介绍:植牡丹35种约24000余株,芍药等其它乔灌木及地被植物80余种,合计12万余株。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西安美食 油菜花 赏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