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通辽携手中青旅 打造草原休闲度假胜地

2013年07月03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6月25日,内蒙古通辽市政府与中青旅控股控股有限公司在通辽大青沟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针对通辽旅游的品牌诊断、目的地营销、产品开发等层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达古拉,副市长于沨,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总裁张立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青旅一行考察了通辽市大青沟、山地草原、库伦三大寺、孝庄园等主要旅游资源,并与当地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及旅行社代表进行座谈。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充分挖掘通辽生态旅游资源和科尔沁文化内涵,提升通辽旅游综合竞争力。据了解,中青旅将为通辽提供全方位的旅游咨询服务,包括通辽旅游的品牌诊断和营销策划、主题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旅游微电影的创意制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中青旅将发挥专业团队的综合优势,帮助通辽市做大做强旅游品牌。

通辽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草原文化名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总人口318万,其中蒙古族152万,占全国蒙古族人口的1/4,是全国、全区蒙古族人口和蒙古族文化传承最集中的地区。这里是清代国母孝庄文皇和清代名将僧格林沁、民族英雄嘎达梅林的故里,被誉为“中国安代艺术之乡”、“中国版画艺术之乡”、“中国民歌曲艺之乡”、“中国马王之乡”。

据悉,未来中青旅将以多种形式向客源地市场综合推广通辽旅游。内容包括:以大青沟、山地草原、孝庄旅游区等景区产品组团,打造成国家级的文化体验和生态旅游目的地;推出美丽中国之慢品慢游通辽旅游线路,塑造集草原文化、天然氧吧、体验旅游为一体的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中国知名的草原休闲度假城市。此外,旅游创新营销也成为双方的关注焦点,一系列线上微博活动、网络微电影营销等多项工作将逐步推进,利用中青旅全方位渠道优势,助力通辽旅游发展。

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达古拉表示,中青旅有着非常专业的团队,希望在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能找到更多的合作点,促进双方进行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为通辽开创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中青旅总裁张立军说,通辽市景色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和线路对客源地的游客很有吸引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达到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利益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通辽 草原 蒙古族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