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州美誉绝非空谈 品读浪漫春花秋月攻略

2011年10月19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新街镇东,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距萧山区中心15公里。从市区可选择出租车,或机场巴士到达机场,萧山机场有机场巴士往返于杭州市区/萧山城区/绍兴、柯桥/义乌/苏州/青田/诸暨等地。

机场巴士从机场发往杭州市区的时间如下:

1、07:30至09:30每30分钟1班

2、09:30至17:00每15分钟1班

3、17:00以每30分钟1班

4、30分钟和15分钟是等待时间(从第一位上车旅客计起),当旅客座满时,不到30分钟或15分钟即发车

沿途停靠站点:江南大道、火车站(城站)、马可波罗酒店、武林门(民航售票处)

票价:每位15元

火车:

杭州有两个火车站,一个是杭州火车站(即城站),另一个是火车南站(也叫萧山站),来往于全国其他城市都很方便。其中,南站离杭州市中心较远,打车需60-70块钱,杭州城站即位于市中心。一般火车前往杭州,都在城站抵达。

出租车:

杭州普通出租车起步价为10元3公里,3公里后每公里单价2元,超过10公里后每公里单价3元;豪华出租车(以奔驰车为代表车型)起步价为2.5公里10元,2.5公里后每公里单价3元,超过8公里后每公里租费5元,夜间不加价。目前每车次另收燃油附加费1元,此价格可能随油价有所调整。

特别提示:

杭州的出租车大多在傍晚4—5点时换班,也有司机以此为借口拒载,这段时间内很难叫到车。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杭州 九州行 千岛湖 西湖 天目山 白娘子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