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归来不看岳 登黄山览奇松怪石攻略

2011年10月20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海景区

北海景区是黄山景区的腹地,在光明顶与始信峰、狮子峰、白鹅峰之间,是一片海拔1600米左右的高山开阔地带。北海景区以峰为体,汇集了峰、石、矼、坞、台和松、云奇景,以伟、奇、险、幻为特色,是黄山的风景窗。  

北海是黄山高山主景区和游览接待区,以北海宾馆为中心。

登黄山自古形成四条路,即从温泉经慈光阁、玉屏楼、天海至北海的南路(修建有玉屏索道);从焦村经钓桥、天海至北海的西路;从苦竹溪经云谷寺至白鹅岭、北海的东路(修建有云谷索道);从芙蓉岭经松谷庵、十八道弯登山到北海的北路(修建有太平索道);北海地处黄山中心,东西南北四条磴道都至北海,北海另有游览小道与各景点相连,形成网络,北海便自然成为人流汇集的景区。

白云景区

白云景区位于黄山西部,南起云门溪上的续古桥,北至伏牛岭,东起云际、石人二峰,西至双河口畔。白云景区集松、石、泉于一体,独具黄山山水之胜。

景区以钓桥庵为中心,钓桥庵位于石人峰下,白云、白门两溪汇合处。庵周围景致清幽,峰峦叠峙,松石争奇,层竹铺翠,溪流环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