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迷一个人的水乡 躲进乌镇寻丝丝暖阳

2011年11月28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乌镇商业区以中市为中心,东南西北四栅各成系统,又有自己的中心,成了较为完善的商业网络。如东栅的中心是财神湾,全镇最大的水产集散中心就在这里,乌镇最大的批发零售商徐恒裕东号和西号也在这里。林家铺子旁有锦和斋,经营南北货物,声誉极盛,至今尚存。

西栅沿着西栅大街一路有众多民族工艺品和特产店。乌镇青梅、面人工艺、竹编工艺等,还可以看见卖铁锅的和老剃头铺。叙昌酱园和恒益堂药店两家老字号还开张着,在那里也有不少特产出售。

在乌镇外围,有黄金水岸为中心的商铺作为一个新兴的商业区,已经开设了很多家超市、蚕丝被等商场。  

在乌镇,您随处可以买到乌镇及桐乡的著名特产,如:姑嫂饼、杭白菊、三珍斋酱鸭、乌镇羊肉、熏豆茶、三白酒等,其中尤以“姑嫂饼”、“杭白菊”最为出名。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乌镇 古镇 水乡 江南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