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受旅行的另一种乐趣 让酒店带你去旅行

2012年05月30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船传奇”的浪漫

One&OnlyLeSaintGéran

旅行地:毛里求斯

Le Saint Géran 这个名字源自BernardindeSaintPierre浪漫小说《PauletVirginie》中的经典船只 Le SaintGéran。银白沙滩上,到处椰树婆娑,偌大舒适的套房均设平台或阳台,面向印度洋,私密、浪漫。为延续小说里的不朽故事,度假村今年在邻近私人小岛上为爱侣呈献私密婚礼,享一生难得一遇的“古船传奇”体验。


 

婚礼旅程之始,新人将乘私人船只前往精致珊瑚小岛及碧绿礁湖环绕的IlotMalneaux岛,举行私密婚礼。香槟祝酒,浪漫的航游之旅将展开,可边欣赏日落,边品尝小食及香槟。

回到One&OnlyLeSaintGéran,安坐沙滩,在醉人星空下细品私人大厨烹调的烛光晚餐。这个难忘晚上将以蜜月沐浴仪式作结,与爱人陶醉于糅合毛里求斯依兰、橙花、雪松和香橙的烛光泡泡浴中。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黑龙江 大兴安岭 酒店 度假村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