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受旅行的另一种乐趣 让酒店带你去旅行

2012年05月30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借艺术写意生活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旅行地:中国北京

机场,一个每天都人流如梭的驿站,起飞、降落,开始新的旅程,或者结束一段旅程。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从2010年8月23日起就开始关注机场来往的过客,用自己的方式为人们带来些许愉悦。

5 月25日,酒店最新一届“夏季艺术展”揭幕,展览将为期三个月,于8月25日结束,作品在酒店24小时开放的艺术画廊呈现。展览的艺术品由前卫艺术画廊 “3+3艺术空间”主理,展出的作品有北京绘画大师郭泰来突破传统水墨画框架的系列画作等多位艺术家的经典艺术作品。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总经理JohnVouillamoz说,朗豪酒店让艺术及创意渗透至酒店每个角落,既是对本地新晋艺术家的支持,也为五星级奢华赋予启发性的时代意义。“在这里你可以静静地感受一架架飞机起降的喜悦,也可以感知现代艺术的澎湃心跳。”

传统与欧派的融合

天伦王朝酒店

旅行地:中国北京

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北端,一座有着20余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天伦王朝酒店,虽身居闹市却颇显宁静优雅,进入房间,宽大舒适的睡床,柔和光线的落地灯,精心挑选的装饰画,每一处贴心布置都能让旅途劳累的人瞬间感到家一般的舒适温馨。

在酒店公关部经理曲彦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三层素有“亚太第一中庭”美誉的王朝广场,这里将欧式的浪漫奢华演绎到了极致。曼妙的午时光里,清新的空气卷着咖啡的醇香扑鼻而来,数十款别致的英式茶点带来一份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恬静与优雅。晚餐时段,这里还将上演古都风情,汇聚京味特色的“皇城美食海鲜自助餐”,将地道传统美味与丰盛海鲜珍品完美结合,带来独特难忘的皇城美食之旅。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黑龙江 大兴安岭 酒店 度假村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