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造访古镇南浔 近代史上罕见的巨富之镇

2011年12月07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浔古镇住宿场所丰富,不但有大酒店享受现代、快捷的住宿服务,还能入住家庭旅馆,切身体会古镇生活。主要分现代宾馆、百间楼古宅、枕河之家三种。其中,以百间楼古宅、枕河之家住宿最具古镇特色,是游客住宿的首选。

推荐:

百间楼古宅住宿

百间楼古宅住宿是南浔古镇住宿风格区别于其他古镇的最大特色。百间楼是南浔古镇最能体现古镇古朴气息的明代建筑群,洋隘着水乡居居的灵气。这里沿河是长街,沿街房屋大多为前店宅。大户人家内有前、后花园,一般人家为一个天井的两进屋。是体验南浔特色的最佳住宿点。价格基本在150元左右,环境优雅,十分惬意。

现代宾馆

多位于以南浔镇两条主要商业街泰安路和同心路为代表的各繁华大街。而景区内有少量宾馆提供。现代宾馆设施齐备,环境舒适、让人放心,较适合于注重热水供应、卫生间大小、隔音条件等住宿问题的游客。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镇 南浔 湖州 美食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