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童古村落 再现江南明清民居原版

2011年12月21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镇上有宾馆、旅馆,也可住村民家,条件尚可,一般在30元~120元。前童距县城较近(14公里),县城有30多家宾馆,20多家大酒店住宿方便,价格优惠,也可选择住在宁海县。

推荐住宿

前童酒家:位于前童镇,条件很好,标间50元/天,服务尚好,有不少背客选择住宿。

三星宾馆:位于宁海汽车站附近,二人或者三人标准房80元/间,非常便宜和卫生,24小时有热水。地址:宁海城关外环路1--2号。

Tips:

在前童村你可以住在新区的招待所里,也可以随便的找一户人家住下,要是住在村民家里最好是买一些礼物送给他们,而不要直接给钱,这样做更有人情味,而又不会破坏淳朴的民风。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前童 古村落 古镇 江南 明清 明居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