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雪游伊春 原始森林中聆听大自然的呼吸

2011年12月22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春盛产人参、刺五加、五味子等300多种中草药材及山葡萄、都柿、榛子等30多种野果和山野菜,远到而来的你,一定要买些山珍野货回去。

伊春推荐特产: 北五味子、椴树蜜、黑木耳、鹿茸、猕猴桃、人参、山核桃

特色商品

人参

属五加科植物,名贵中药。历代医学家均视其为滋补强心的贵重补药,素有“大补神草”之称。可补五脏六腑,按神经,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益寿。被称之为东北“三宝”之一。

鹿茸

鹿茸是雄性鹿还没有王权风化的袋角。可医治劳伤瘦弱、目暗,妇女子宫虚寒、崩漏、赤白带证。被称为东北“三宝”之一。

椴树蜜

晶莹洁白、色纯味香,营养丰富,含葡萄糖和果酸70%以上,还有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有机酸酶,有促进人体生长和活力的生物素,能增进健康。它不仅是营养齐全的食品,还能意气补胃、止疼解毒,又医治和减轻高血压、心脏病、便秘、失眠的多种疾病的功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