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雪游伊春 原始森林中聆听大自然的呼吸

2011年12月22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漂流是伊春最刺激的旅游项目当属探险漂流。伊春共有大小676条河流,并有着各具特色的漂流河段,既可欣赏当地的水光山色,又可逍遥享受顺流而下的逍遥和自由。  采摘是最能体现当地特色的娱乐活动。伊春自来有“森林城市”的美誉,森林覆盖面积达到90%以上,丰收时节走进伊春的森林,不但可以采摘营养丰富的山野果、摘名贵的中药材和树上成堆的松塔,还可以呼吸天然“氧吧”的纯净空气,让身心好好放个假。  狩猎是伊春最有趣的旅游项目。在伊春小兴安岭的深处,有经国家批准对外开放的桃山狩猎场、朗乡狩猎场和金山屯白山狩猎场,游客不但可以在狩猎场中亲近自然,尽享狩猎的乐趣,还可参加猎场内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快乐非常。

森林生态旅游节

时间:每年7月

地点:各年不同

主要活动:游人可在节日场地一睹伊春森林的美景,欣赏林都文艺晚会,还可以参加很多很多鄂伦春民俗的风情娱乐活动。七月的伊春,鲜花盛开、万木葱茏,白天可以漂流,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森林生态园门前篝火晚会情意正浓。

冬季摄影节

时间:每年1月

主要活动:专家讲授现代摄影理念、摄友交流、《中国摄影报》刊登作品。

背景介绍:伊春的“雾凇奇观”面积广阔、雪质极佳、为摄影创作提供了极大的空间,这里已经逐渐在国内外摄影界引起了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游客可以拍摄到独特的冬季湿地、壮观的火山岩地貌、宏大的东北大集市、以及雪原民居。

五花山观赏节

时间:每年9月

地点:林海奇石国家森林公园、铁力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等

主要活动:女子军乐队、秧歌队表演、民俗摄影大赛、登山、拔河比赛、旅游自驾车活动、俄罗斯风情活动等。

背景介绍:伊春市素有“中国林都”之美誉,五花山的景色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每年入秋,连绵起伏的群山色彩斑斓,让人流连忘返,成为游人观山、摄影、郊游的绝佳地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