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在门外唱起 冰雪眷顾的牡丹江

2012年01月10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吊水楼瀑布

镜泊湖景区内有一大坝,水从坝上往下冲时,形成一个落差约20米,宽约40米的瀑布。瀑布下的石块受到冲击,年深日久,淘挖磨蚀成圆柱形的深潭,深达数十米。

周围还有凉亭和铁链围栏,供游人站在瀑布上面岸边观瀑。从镜泊山庄往北,翻过一道山梁,不远处便是吊水楼瀑布,这里是镜泊湖水泻入牡丹江的出口,只有身临此处,才知道当地称为吊水楼,真是恰如其分。

吊水楼瀑布为镜泊湖景区内的非常重要的景点,按照现今流行的游览方式,基本为游览镜泊景区的最一站。

交通

在牡丹江汽车站可乘坐到镜泊湖景区的郊县车,车程序约2.5小时。

门票:15元

开放时间:8:00-16:00

牡丹峰滑雪

牡丹峰自然保护区,位于牡丹江市东南10公里,地处老爷岭山脉的西北端,东与太平岭相接,西与张广才岭毗邻。牡丹峰属寒温带气候,雨量充沛,山高谷深,生长着多种贵重树木,被称做“塞外绿色宝库”,总面积400平方公里,是一处原始生态的自然景观,也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牡丹峰滑雪场:雪量大、雪质好,雪期为四个多月,滑雪场雪道全长1200米,平均宽度70米;备有吊椅式架空索道和大动力拖牵;雪地摩托专用道800米。特设三条150米长雪圈道。雪场建有雪具大厅、会员厅、器材专卖店、快餐店、休息室、绿色餐厅等多功能的配套设施。这里还是全国距中心城市最近的旅游与度假性专业滑雪场。

交通

牡丹江市内24路公交车直达

门票:70元/2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