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赏樱之旅 国内五大胜地推荐

2012年04月10日 08:10
来源:第一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玉渊潭公园——浪漫缤纷的世界

第24届玉渊潭公园樱花节从2012年4月2日开始,预计将持续一个月。玉渊潭公园介绍,2012年可供观赏的樱花有20个品种近2000株,市民可欣赏到“在水一方”、“樱棠春晓”等“樱花八景”。而2011年秋天新植的小彼岸等早樱品种樱花,也将首次面世。此外,樱花认养实践活动将继续开展。只要缴纳100元养护费用,即可拥有樱花的三年养护权,就可以不定期的对樱花进行养护活动,同时,每年还可免费获得8张公园门票。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参与,无数樱花树上已经挂上被认养号牌。

门票:

2012北京玉渊潭樱花节门票10元,学生凭证件享受半价。凭士官证、军官证、离休证免费。

另据了解,2012北京玉渊潭樱花节期间,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清明节4月3日、4日、5日)上午9点前、下午4点有效。

交通:

东门: 东门位于三里河路东端,紧邻钓鱼台国宾馆(和钓鱼台大酒店)、西长安街,可乘坐320路、114路(电车)、717、727路等,玉渊潭站下车,也可乘13、21、37、65到三里河西口站。

西门:简约而朴素的西门于1999年8月落成,位于西三环中路,与中央电视塔隔路相对,可乘坐300、323、374,394以及特8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由北向南:阜城路站 )下车。

桥下西门:位于公园西门南侧,于三环西路下顺水而过,可在八一湖站下车

南门:公园南门于2003年五一后正式开放,位于中华世纪坛北,昆玉河边。

乘坐1、4、52、337、728、827、特1路等长安街沿线的公交线路,或乘北京地铁1号线在军事博物馆站下中华世纪坛北面入口。

北门:公园北门位于阜成路航天桥东侧,海军总医院西侧路往南。

乘坐121、846、37、335、336 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赏樱 赏花 樱花 胜地 推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