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游细节不疏忽 做6大热门景点安全措施

2012年04月28日 06:17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除了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外,一些出游的细节也不要忽视,广大游客要密切关注景点环境和天气变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前做好准备以及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才能确保自身安全,享受五一开心旅程。

三亚:游泳最好结伴

广之旅中山分公司的导游告诉记者,大东海和亚龙湾是三亚最知名的游泳场所,都配有完备的救生设施。而“野海”地处偏僻,一旦出现特殊情况,救援往往鞭长莫及,游客选择游泳场所时一定要慎重。游泳最好结伴而行,三亚的酒店离海边只有几百米,因此海边不设专门的存衣处,游客前往沙滩时最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换下的衣服最好让朋友帮忙看管。

主要景点:亚龙湾、大东海、天涯海角、鹿回头山顶公园、蜈支洲岛等。

◎桂林:游漓江莫上无照竹排

◎桂林:游漓江莫上无照竹排

中山中旅的工作人员提醒到桂林旅游的游客,游漓江时一定要乘坐正规的竹排。该工作人员表示,漓江水面的无照竹排往往会以压低价格的方式吸引游客,无照竹排没有任何安全设施,游客站在上面极为危险。到桂林自由行的驴友要小心黑导游,这些人往往集中在景点门口,以极低的价格吸引旅游散客。当游客入套之,黑导游不去景点,却诱导游客去指定地点买特产,从中抽取提成。

主要景点:漓江、象鼻山、七星公园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三亚 桂林 厦门 鼓浪屿 游泳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