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游细节不疏忽 做6大热门景点安全措施

2012年04月28日 06:17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南京路上小心被偷

◎上海:南京路上小心被偷

上海与北京一样都属于人员密集型城市,据中山国旅的工作人员介绍,来上海不逛南京路就等于来北京不去王府井,除此以外,淮海路、四川北路都是各路游客“淘宝”所在地。但游客在逛街时不要被琳琅满目的名牌迷花了眼,摩肩接踵之间您的钱包就有可能成为他人的囊中物。

主要景点:外滩、东方明珠电视塔、南京路步行街等。

◎山西五台山:别坐黑车

◎山西五台山:别坐黑车

上五台山的盘山路非常陡峭,所以上山一定要坐正规旅游公司的车。菊城假期的导游向记者表示,五台山山下有一些当地人为了赚钱,以比较低的价格吸引游客上他们的车,“但这种黑车其实特别危险。”宋警官说。该导游还称,黑车司机在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情况下莽撞上路,对游客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主要景点:天龙山、古清真寺等。记者 邓泳秋 通讯员 文彦 刘伟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三亚 桂林 厦门 鼓浪屿 游泳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