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美青海 美得让人窒息的“人间仙境”

2012年08月07日 08:39
来源:苏州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看着熟悉的中国地图,足迹几乎遍布大江南北,青海,却还是空白。2012年7月,受朋友之约,终于有机会踏上这片土地了。作好计划,背上行囊,再次远离喧嚣的城市。

7月的青海没有酷暑,没有炎热,好在我们有着充分的准备,带足了衣服。第一天奔波了800多公里,从西安到了西宁,海拔也从400米到了2250米,为了尽快适应未来几天的高海拔,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饮食。

一早8点,我们从西宁出发,直奔茶卡盐湖。途径二郎剑景区和黑马河乡,这两个点,我们都没有停留。原因很简单,就是人太多,只要人多的地方,我们一定避而远之。一早8点,我们从西宁出发,直奔茶卡盐湖。途径二郎剑景区和黑马河乡,这两个点,我们都没有停留。原因很简单,就是人太多,只要人多的地方,我们一定避而远之。沿途简单的拍了几张油菜花的照片,我们继续赶路了,大家心里都清楚,美景在后面。

沿着国道109,到黑马河乡的时候,海拔是3220米。再翻越个3800米的橡皮山垭口,就可以到茶卡盐湖了。黑马河乡有个路口,往左边是去茶卡盐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