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最美草原策马驰骋 纵情呼伦贝尔

2012年01月19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空

海拉尔东山机场距市区7公里,交通方便。目前已开通从海拉尔到北京、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南京杭州、深圳、秦皇岛、广州、石家庄、天津、上海、大连、宁波、郑州、三亚(冬季)、俄罗斯赤塔等地的航班。从海拉尔到北京约两小时可达;海拉尔到呼和浩特约2个半小时可达。从海拉尔到市区:由机场打车到市区价格一般不超过30元。机场有大巴发往市区,但是时间不定。另外,呼伦贝尔市境内,满洲里也有民航机场。

火车

海拉尔境内有滨洲铁路通过。北京、哈尔滨、呼和浩特、包头都有火车到海拉尔,从北京到满洲里的火车也经过海拉尔。

当地交通

出租车

海拉尔区出租车起步价6元/2公里,之每公里2元。包车在海拉尔还没有固定的营业组织,可游玩时与当地人、或是出租车司机联系。在海拉尔,包车车型一般是夏利、捷达、桑塔纳2000三种车型,价格也依次上升.

包车价格一般为每天300-500元左右,这里包括了租费、油费和可能有的养路费、过桥费等,价格视具体线路、路程会有不同,需要同司机商量。

公交

海拉尔区内目前设有12条公交线路,公交车多为无人售票,上车需自备零钱。其中,1路和4路公交车为双层旅游观光大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