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北海道看冬季绝景 乘JR铁路享特惠价格

2012年01月30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1月,可观赏谓之北海道冬季风情画,流冰覆盖大海的壮观景色。乘著流冰破冰船“极光(Aurora) 号”,可感受船底碰撞冰块,船身破冰前进的迫力。运气好时,也许还能看到海豹悠闲的躺在流冰上可爱的的身影。

JR 北海道今年也配合流冰的季节, 在札幌及网走之间行驶临时列车“流冰特急鄂霍次克之风”。含每天行驶的“鄂霍次克”特快列车,札幌与网走间一天有5班次来回。

今年的流冰会在什么时候出现,还真是令人十分期待。

札幌-网走

网走-札幌

巴士·破冰船时刻表

 

优惠车票:道东V车票

采用A 站去·B 站回双站进出,出发车站至自由区间可搭乘特急列车普通车厢对号座。在自由区间内不限次数可搭乘普通列车自由座,适合前往观赏流冰等畅游冬季的道东地区。

售票期间:至2012 年3 月16日止

使用期间:2012 年1 月21 日~ 2012 年3 月20 日止

有効期:5 天

售票处:JR北海道售票处、Twinkle Plaza知床斜里标茶札幌市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北海道 冬季 绝景 铁路 车票 特惠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