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苏杭特色餐厅(组图)
2010年01月22日 16:12 《天下美食ZEST》 】 【打印共有评论0

 

 

 

餐厅一共有四层楼,一楼是小吃,二楼是经典杭帮菜,三楼四楼是闹中取静的包厢。生意最火爆的要属一楼,平均每天的营业额可以做到10多万。来这里的客人点的最多的是猫耳朵、小笼包、三鲜面等。所谓的猫耳朵其实是用一些小面疙瘩,一小碗的猫耳朵包含了珧柱、芦笋、鸡肉丁、火腿肉、香菇等七八种食材,味道鲜美,用料十足,价格亲民,所以颇受欢迎。

这里的西湖醋鱼与别家的不太一样,原材料必须选用草鱼,而且重量必须是在一斤四两到一斤半之间。这个分量的草鱼肉质鲜嫩而有弹性,口感最佳。如果小于这个分量则过嫩,如果太大则过老。按常用的说法,判断一盘西湖醋鱼做得成功不成功,一是看鱼眼是不是爆出来,鱼眼爆出来,说明这条鱼很新鲜;另一个标准是看鱼鳍有没有竖起来,鱼鳍竖起来的,说明火候掌控得很到位。不信的话,你就亲自去尝尝。当然,还有干炸响铃、传统酱鸭、片儿川、葱包烩,或大或小的菜都要试试,所谓“知味停车”必得实至名归才行。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仁和路83号(近东坡路)

电话:0571-8706 5871或8701 0499

均:50元

经典菜品:干炸响铃、猫耳朵、酱鸭、西湖醋鱼、东坡肉、清汤鱼丸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