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苏杭特色餐厅(组图)
2010年01月22日 16:12 《天下美食ZEST》 】 【打印共有评论0


 

楼外楼(图片来源:资料图)

楼外楼:江南第一楼如果第一次去杭州,还是非常值得一去,就像你去北京经过天安门总是要瞅两眼的。况且,它绝佳的地理位置——紧靠着曲院风荷的门口,“西湖印象”开锣的时候,如果在临湖的包房,客人就可以边吃边看,门票都免了。

吃完散步去杨公堤或是苏堤白堤,都是举步即至的路程,赏景中慢慢消化,不亦乐乎。而到了春暖花开季节,西湖龙井上市,应景又舒心,绝对是开怀的好选择。

而且,几乎所有的杭州名菜都是这里的招牌菜,比如那道叫化鸡,用的是具有浙江地方特色的“越鸡”、绍酒、西湖荷叶,原只嫩“越鸡”经特殊处理密封烧烤三四小时,到顾客食用时才将整个泥团当场敲开,打开泥团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还有酒的香醇。而西湖醋鱼也是选鲜活草鱼,烹制前先要饿养一两天,使其排泄肠内杂物,除去泥土味。这个菜的特点是不用油,只用白开水加调料,鱼肉以断生为度,讲究食其鲜嫩和本味,成品胸鳍竖起,鱼肉嫩美,带有蟹味。还有最受欢迎的东坡肉,一般是一块约二寸许的方正形猪肉,一半为肥肉,一半为瘦肉,入口肥而不腻,带有酒香,十分美味。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孤山路30号

电话:0571-8796 9682或8796 9023

人均:120元

经典菜品:叫化鸡、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宋嫂鱼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