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十大新地标餐厅
2010年03月02日 18:38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融危机影响下的2009年仍旧涌现不少餐厅,在地标性建筑内的新餐厅更是吸引眼球,暂且不论好坏,《橄榄餐厅评论》带您领略这十大地标餐厅之独特风采。

布鲁宫前门23顶级法餐厅

布鲁宫前门23顶级法餐厅

前门23号,北京最新的地标性建筑,里面出了个顶级法餐厅,名为布鲁宫。开业没多久,毫无时间沉淀的布鲁宫这么快地虏获了众多美食爱好者们的胃绝非偶然,全都源于设计的用心和名厨Daniel的用心良苦。

前门23号是20世纪初建造的前美国大使馆建筑群,布鲁宫就在其中一幢两层建筑里,看起来与其他餐厅并无很大的不同,走进餐厅才知何谓用心的设计。室内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经典的大沙龙时期,同时也从万花筒对色彩的折射中得到启发,奢华装饰呈现出低调的风范,你所能看到的特殊材质的拼贴融汇出一副庄重而典雅的格调,令得人需要举止优雅,行为审慎。

Daniel这位在纽约被誉为食神的名厨,丝毫没有半点架子,带着我们进厨房去品尝新鲜的芒果冰淇淋和刚刚出炉的甜品。告诉我们,尽管人人都知道食材是多么重要,但是好的厨师并不仰仗自己惯用的食材,而是去到哪里就尽管发掘当地食材。他来到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寻找各本地食材,比如中国的羔羊、鲈鱼,甚至是牛蛙,并思索如何成为他菜单上的一员。

布鲁宫的食物以深厚的法餐为基调,却又不受限制地将各国食材融合于其中,充满了包容性。这里的菜单根据时令而更换。从上菜前的第一口香槟开始,服务员轻声细语,并且带着恰如其分的微笑为你呈上第一道开胃小食,接下来的板栗浓汤佐野禽薄饼及黑加仑汁,以及龙虾仔佐海鲜藏红花酱及油浸橄榄,每一道菜以你意想不到的出色酱汁调配,总能给我意外的惊喜。

除了豪华的主餐厅外,布鲁宫还包括一个独立的休闲酒吧。如果只为放松心情,享受独特体验,而非坐下来用正餐,这里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盛在精美器皿里的饮品和丰盛的开胃菜既可作为正餐的序曲,又具备其独立呈现的魅力。

前门23号坐落于北京的正中心、天安门广场东南角精心修缮的原清朝美国使馆内,是集高端餐饮、文化艺术及奢华娱乐等顶级生活方式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群,汇集了世界顶级餐厅、商务俱乐部、酒吧、奢侈品零售店、大型当代艺术中心和剧院。

布鲁宫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前门东大街23号内。电话:010-65599200。人均:500元。推荐菜:板栗浓汤佐野禽薄饼及黑加仑汁、龙虾仔佐海鲜藏红花酱及油浸橄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