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家最新奇刺激的创意餐厅(组图)
2010年03月26日 00:56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地址:朝阳区团结湖东里12号D座2F

●新奇餐厅之——乐道音乐主题西餐厅

新奇之处——国歌作者田汉故居

这里西临伟大的词作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词作者田汉先生故居,文化底蕴深厚,艺术氛围浓聚,环境幽寂典雅。 会所内设音乐专业视听室;VIP私人影院;书吧;品茗议事厅;蒙古风情屋;蓝色星光厅;彼得堡风格餐厅。二楼为西餐、咖啡、酒吧、演艺多功能厅,每周都有不同风格的专业音乐表演,满足各阶层食客与乐迷的期待。喜欢情调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体会一下。

地址:东城区东四北大街细管天海商务大厦H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