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谷大溪水山庄 发哥及姜文最爱

2011年08月25日 13: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快就到了一块写有“大溪水山庄”的指路牌前,沿着指路牌,便可以看到大溪水山庄了,山庄位于北京平谷区的北京金海湖风景名胜区内,地处金海湖东湖的一个半岛上,两面临水,两面被百亩桃林簇拥。山庄依半山而建,与国家体育总局金海湖水上运动场(1990年亚运会水上比赛项目中心)南北隔湖相望;与金海湖的标志性建筑“湖光塔”则是东西相守。

大溪水山庄与大自然零距离,其临湖的餐厅、酒吧所营造的浪漫氛围,堪称2008年北京最浪漫的湖边聚会和约会之地。既适合几十人的团队活动,也适合家庭短时度假,当然,对于幽会的情侣,这里不但可以背靠背看到满天繁星,如果运气好,夏天的某个夜晚也许还看得到萤火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平谷 溪水山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