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谷大溪水山庄 发哥及姜文最爱

2011年08月25日 13: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水上运动:作为北京第三大水库,这里是开展水上运动项目的最理想之地,游船、快艇、水滑梯、速降、赛龙舟、橡皮艇、甲壳虫跑车等应有尽有,共30多种水上玩乐项目。

在上庄附近可以坐鸭子船、手摇的乌篷船,推荐手摇的乌篷船,一船可以坐8-10人,1人20元(在金海湖公园坐的话要25元),1个小时。也可以乘船到达金海湖公园体验更多的水上运动,船费为25-30元。

垂钓:金海湖被誉为华北地区的野钓胜地,有马口、溪哥这样的小众鱼种,也有鲶鱼、鲤鱼、草鱼、鳜鱼等大众鱼种,几乎每年都有几百条20到40斤的大鲤鱼、大草鱼被野钓高手们斩获。可提供送餐到钓位,还有渔具、帐篷、烧烤炉、沙滩桌椅、太阳伞等出租。价格大约为20元/杆,可以钓16小时,鱼归自己。

不过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金海湖从2011年起封湖3年,目前无法垂钓。

周边景观:金海湖、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

小贴士:

地址:平谷区金海湖风景名胜区东马各庄村

自驾路线:京平高速夏各庄出口,按路牌指示到达金海湖检查站,直行上山约7公里左右见“红石坎大桥”指示牌右转,沿环湖路继续走2公里,路右即山庄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平谷 溪水山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