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三大树屋旅馆的多样浪漫

2011年08月25日 13:4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你是否听过神奇的肯尼亚树屋旅馆的故事?1952年,伊丽莎白公主到肯尼亚度假,刚住上树屋旅馆,就接到回国继承王位的消息,上树的时候还是公主,下树的时候已成女王。“上树公主,下树女王”的故事,一下让肯尼亚树屋旅馆生意异常红火起来。而树屋也成了各个地方吸引眼球、吸引游客的好创意。现在,北京的京郊也有三大树屋旅馆,房子依山而建,浪漫而清幽。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向外望,看山上山下错落有致的景色,谈谈心说说爱……

平谷金海湖:依山而建的浪漫树屋  

在北京平谷的海子村,金海湖边上的小山上,有这么几个房子依山而建,浪漫而清幽。每一间客房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香草、风铃、公主树屋……,并与屋内装饰摆设相融合,使得每个房间都是独一无二的,散发出无比精致且浪漫的气息。这里就是紫藤花开。也许情人节的时候这里的山头依旧没有生趣、也许金海湖里的水还不能嬉戏,但是两个人坐在床上,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向外望,看山上山下错落有致的景色,谈谈心说说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屋旅馆 树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