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三大树屋旅馆的多样浪漫

2011年08月25日 13:4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期民宿因能让人休会当地风情、感触民宿主人的热忱与服务、并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而蔚为流行。跟着这股风行风潮的渐热,经由经营治理和轨制标准,民宿逐渐从一片原属于低度发展的行业中,发明出另一片欣欣茂发的气象,改写了游览业态。因为现代人以度假放松的需乞降愿望非常强烈,以民宿文化创造出来的商机又太过诱人,这刺激房产投资客、贸易精英、经营资本家纷纭抢滩进入民宿经营的经济长板。而如何打造本人的特色民宿文化也就成为长沟度假最新要攻克的困难。

长沟镇民宿改革,破足于现有的以家庭副业经营为主的农家院,将最大限度保存庭院的外在原始风貌,加以润饰和局部重建,缓缓塑造一批内部精巧化、奢华化,外在亲水化以及高服务化方向的度假民宿。以特色民宿建造和民宿文化带动长沟观光度假、温泉度假、购物、农业采摘等齐头并进,创造宏大经济上风的同时,也为当地庶民提供了良多牢靠的久远生存之计。日,了解长沟镇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入住一家民宿,从建筑、美食、温泉、人文等多角度透视国际度假名镇“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的生活。

许一个“朝阳”大梦,一尝“宿”愿。除了领略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的魅力,行走于水乡的观光旅途,穿梭于农庄开垦、采摘,嬉戏于汤池温柔乡,还能在购物中收藏世界级旅游集散特色镇的更多文艺气息。宽敞的街道,绝美的悬崖、平静的湖湾、山谷深处、闹市中心……当泡在温暖的泉水中时,就能了解日本人为何每逢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都会选择一间民宿小住静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屋旅馆 树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