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三大树屋旅馆的多样浪漫

2011年08月25日 13:4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贴士:

行车路线:

1、机场高速--T3航站楼--京平高速--下京平高速左转前行1000多米--右转上顺平路前行7.5公里左右--上平蓟路前行您的右前方有一红色牌子写着“金海湖”前方红绿灯右转--上韩海路前行进入海子村--穿过海子村农家院一条街,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左转前行向上开--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右转前行您“驶上金海湖副坝”走到大坝尽头既是。

2、东五环平房桥--机场第二高速--京平高速--下京平高速左转前行1000多米--右转上顺平路前行7.5公里左右--上平蓟路前行您的右前方有一红色牌子写着“金海湖”前方红绿灯右转--上韩海路前行进入海子村--穿过海子村农家院一条街,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左转前行向上开--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右转前行您“驶上金海湖副坝”走到大坝尽头既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屋旅馆 树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