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三大树屋旅馆的多样浪漫

2011年08月25日 13:4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房山区长沟镇树屋度假:“鸟儿”们的新归宿  

树屋度假何以论之?何认为之?就像鸟儿们的家一样,枯燥不乏温馨。长沟镇最近发展树屋度假的情势来为京郊旅游事增加新的亮点,不仅温馨中带有隧道的服务,四周还围绕着精美的景致,每每谈起树屋度假,都会联想到住在唯美的屋宇中呼吸着大做作的新颖气息。

在古代城市钢筋水泥的生涯压力下,放慢脚步,放松绷紧的神经,是每逢休假时的最大幻想。由此引发的城市度假高潮,让民宿成为行业投资的爱慕对象。兼具人文跟天然属性的特点民宿文明,是长沟镇吸引旅客前来观光度假的重头彩。

探索民宿一词,要从日本说起,那时的民宿定义涵盖甚广,除了个别常见的饭店以及旅社之外,其它可以供给旅客住宿的处所,例如民宅、休闲核心、农庄、农舍、牧场等,都能够演绎成民宿类。

民宿的发生是旅游业发展的必定成果,并数奇发于日本或台湾,在世界各地民宿会因环境与文化生活不同而略有差别。欧洲多是农庄式民宿,可能享受农庄式田园生活体验;美国则是居家式民宿或青年旅舍,不刻意安排,价钱也绝对廉价;英国则惯称BedandBreakfast(BNB),按字面说明,即提供住宿之处及简略早餐,索费大多每人每晚约二、三十英镑,视星级而定,当然价格会比普通旅馆便宜很多。

民宿兴修之初,因为经营程度错落不齐,缺少完美管理制度,导致花费者权利毫无保障,由此也呈现了许多问题,打乱了完善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屋旅馆 树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