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户外旅行 尽情恣意于好山好水中

2011年10月21日 10: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宝顶

骑马――推荐线路:雪宝顶

推荐理由:雪宝顶是岷山山脉的主峰,海拔5588米。山的西面是羌族和藏族的聚居区,东面则居住着一支很小但很特别的藏族人――白马藏族。雪宝顶北面就是著名的黄龙风景区,很多游客都在去黄龙的半路上,站在雪山梁上远眺过雪宝顶,但真正有幸亲临它的却不多。

线路介绍:真正深入雪宝顶,只有依靠骑马和徒步。雪宝顶景色优美,但海拔较高,雪山上气候变化无常,一天之内也可能有多次阴晴雨雪变化。

林州滑翔

滑翔――推荐线路:林州滑翔

推荐理由:在河南林州西部,被称为南太行的林虑山,既以“人工天河”红旗渠以及壮丽的自然景观闻名于世,同时也是亚洲乃至全世界一流的滑翔基地。

线路介绍:林虑山滑翔基地分布在海拔1000―1700米处,飞行区域南北长150公里、东西长30公里。三个起飞场均有公路直达山顶,山顶还有大型停车场,可以同时铺放60具伞,除2、3月份属季风外,其余时间均适于滑翔飞行。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线路 双河洞 宽阔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