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户外旅行 尽情恣意于好山好水中

2011年10月21日 10: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海湖

骑行――推荐线路:环青海湖

推荐理由:每年夏天的青海湖,开满了油菜花,深蓝的湖水和油菜花仿佛一幅画卷,在这样的环境中骑车就是一种享受。同时,青海有很好的骑行环境,由于今年的环青海湖赛事,骑行在当地影响越来越大。在青海骑自行车是很受人尊敬的,如果遇到错车等情况,司机都会让行自行车。

线路介绍:环湖途经海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都是路况极好的高等级公路,景色主要是湖区和草原牧场。

自驾川藏线

自驾――推荐线路:川藏线

推荐理由:川藏公路南线途经雅安、理塘、芒康、八宿、林芝、工布江达等地,全长2142公里,是我国连通四川和西藏的第一条公路。这条公路在崇山峻岭之间穿梭,景色壮丽,雪山、草原、冰川、江河,总是吸引着无数行者。

线路介绍:走川藏线最佳季节是春秋两季,一是5月份,一是8月中旬至10月。5月份至8月份之间是西部的雨季,川藏线泥石流和塌方频发;春季天气最好,但不要选择在初春雪化的季节,此时冰雪袭人,非常危险;秋天气温适宜,景色最迷人。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线路 双河洞 宽阔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