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年会12月在北京举办

2013年06月13日 10:30
来源:凤凰网旅游

由萄醉网主办的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葡萄酒行业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在此,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

中国葡萄酒大会由萄醉网联合凤凰网、国际在线、大公网等几十家门户媒体联合发起招募,目的是讨论中国葡萄酒行业结构性的变化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助推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组织中国范围内的葡萄酒企业、政府、学着和媒体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的共识。

中国葡萄酒大会已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在葡萄酒行业范围内,大会以其国内视野及高端定位已经成为业界精英“不可不来”的年度盛事。根据各媒体关注度分析,中国葡萄酒大会已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列,互联网关注度达上千万人次。

在今年的中国葡萄酒大会中,我们并未停下向前迈进的脚步,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了议题设计、环节组织以及活动安排中,本届大会上将会有更精彩的呈现。2014年是中国葡萄酒行业最重要的一年,世葡会将在北京举办,考虑到这一因素,今年的主题还将延续为“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达沃斯”。

光临过大会的嘉宾们都高度认可大会,坦言他们受益匪浅。我们相信,您也一定会不虚此行。热烈欢迎您光临本届中国葡萄酒大会,希望能在北京的冬季里迎接您的到来!

    参会方式:请填写【公司名称、姓名、职位、手机】发送邮件至winedavos@qq.com进行报名,组委会将于提前半月统一寄送邀请函至您手中。其它合作事宜请与组委会负责人:白杨(手机:13520722729)进行联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