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民节第三届博客\微博大赛6月15日起正式报名

2011年06月15日 10:5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攻略赢免费旅游机会

写旅游攻略,赢免费旅游机会,评旅游"十"惠电子商务网站,送精美礼,你还在等什么?"i旅游e起走"第三届中国博客/微博大赛于6月15日初赛正式报名。用户可登录凤凰分赛区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共包括微博活动,旅游攻略评选活动,网民票选三部分内容,无论您参与哪一部分的活动内容都有机会获得由网民节组委会提供的神秘奖品。

i旅游e起走作为中国网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亮点之一,得到了各方大力的支持。本届活动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鼎力支持。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4个多月,最终评选出中国旅游秀图客(旅游图片奖)、中国旅游攻略三剑客(旅游攻略评比)、中国旅游攻略帝(旅游攻略总冠军)、中国旅游达人胜产地(针对分赛区)、中国十佳旅游服务城市和中国十惠旅游在线,并在9月14日网民节庆典中公布。相信无论你是旅游达人或是打算出门旅游,都可以通过i旅游e起走活动使自己收益。

据悉,中国网民文化节是到目前为止,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网民文化盛会,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宣传局、工业和信息部通信发展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互联网网协会主办的。从2009年起,现已成功举办两届。2011第三届中国网民文化节于3月31日正式启动,现已面向全体网民征集"十年·我与互联网"的故事(http://www.wangminjie.cn/),并将陆续开展"i旅游e起走"博客/微博大赛、网络草根创业大赛、互联网音乐大赛、绿色网络之旅以及网民节颁奖庆典五大活动,最终将在9月14日颁奖庆典把本届网民节推向高潮。

欢迎所以热爱旅游,向往自由的达人一起加入到i旅游e起走的活动中来,有关活动详情可直接搜索"i旅游e起走"或登录i旅游e起走官方网站http://blog2011.wangminjie.cn

凤凰分赛区:http://travel.ifeng.com/life/special/travelblog/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攻略 分赛区 报名 凤凰赛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