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互联网博客/微博大赛今起进入复赛

2011年07月28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博客/微博大赛,7月28日正式进入复赛。45名旅游达人共同角逐中国旅游秀图客、中国旅游攻略三剑客、中国旅游攻略帝三项大奖,最终在9月14日举行的网民节庆典上接受象征旅游博客领域的至尊荣耀大奖颁奖。即日起,网友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blog2011.wangminjie.cn/)为自己喜爱的博主进行投票并可赢得精美礼品。复赛截至8月18日结束。

“i旅游e起走”中国互联网博客/微博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共有上万名博主报名参与本次大赛。他们中既有上至七十岁的老叟,也有下至十几的少年,通过记录旅游中的点滴,抒发着自己在旅游过程中的情感。

同时大赛组委会为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只要网友参与“十惠”网站评选或“微图猜猜看”都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指纹U盘、兔子音箱、TCL手机、爱国者相机等精美礼品。

“i旅游e起走”中国博客/微博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一会、一节、一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网民文化节与中国互联网大会从产业、行业、企业从不同围度与业界展开互动,形成一套完整的活动体系。中国网民文化节是到目前为止,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网民文化盛会,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工业和信息部通信发展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从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2011第三届中国网民文化节于3月31日正式启动,现已陆续开展“i旅游e起走”博客/微博大赛、互联网音乐大赛、绿色网络之旅、中国互联网创新与创业大赛几大互动活动,中国网民文化节将在9月14日举行颁奖庆典,将全年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官网:http://blog2011.wangminjie.cn/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微博 中国博客 复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