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法抗拒的川味诱惑 麻辣鲜香

2013年02月26日 14:52
来源:艺龙旅行网

我极度嗜辣,但并非典型吃货。因为身边潜伏的吃货太多,也见过一些颇有水准的地道吃货,深感自身差距之大,根本不敢往那盛名上靠。

无法抗拒的川味诱惑,麻辣鲜香

在重庆解放碑,胖子烂火锅里猛搓

成都的串串香

这是重庆的串串香

蜀地吃串串必须配唯怡豆奶

乐山长途汽车站旁的锅盔,虽然在长途汽车站卖,但滋味仍旧是美极了

路边的叶儿耙,普通的和红糖的,虽然抱着随便吃吃的心态,但味道却绝对不随便,相当赞

算起来我入川六次,五次成都,一次重庆。每次去,吃都是头等大事。四川,重庆同属巴蜀之地,虽然饮食细节略有差异,但巴山蜀水一脉相承,美食总体以辣为主,原味食材烹制的其他菜色为辅。所以在成都和重庆,看着一家家火锅店、串串店、冒菜店、小面店等等各式?街头小店,我都会两眼放光。挑当地人多的店进,挑当地人常点的东西点,挑色香味俱全的辣吃。火锅、串串、麻辣烫、酸辣粉、荤素冒、担担面、红油抄手、辣味兔头......只要有肚子,我都能招呼着吃下去,用当地朋友的话说,吃的太没有章法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