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酒庄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即将揭晓

2013年11月11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将于12月10-11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火热举行,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由凤凰旅游频道与愚公公关共同发起中国酒庄旅游产业发展话题,主论坛的嘉宾阵容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局长杨真、河北省怀来县葡萄酒局局长董继先、北京市房山区葡萄酒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主任王险峰、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立忠等,他们将站在行业前端的高度,对中国国内的葡萄酒产区规划及建设等多方面阐述2013年最新见解。

中国葡萄酒大会已成功举办第一届,在葡萄酒行业范围内,大会以其国内视野及高端定位已成为业界精英“不可不来”的年度盛事。根据各媒体关注度分析,中国葡萄酒大会已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列,互联网关注度达上千万人次。

在今年的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中,我们并未停下向前迈进的脚步,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了议题设计、环节组织以及活动安排中,本届大会将会有更精彩的呈现。活动详情请见www.winedavos.com。

中国葡萄酒大会日程安排

入场09:00—10:00 2013年12月10日

中国葡萄酒大会宣传片播放/赞助商企业宣传片播放(60分钟)

10:00-12:00  话题一:葡萄酒产业发展环境分析(组委会主办)

午体时间12:00-13:00  赞助商企业宣传片播放(60分钟)

13:00-14:00  话题二:中国酒庄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凤凰旅游专场)

14:00-14:15      赞助商企业宣传片播放(15分钟)嘉宾换场

14:15-15:30  话题三:葡萄酒进出口交易发展论坛(国际在线专场)

15:30-15:45      赞助商企业宣传片播放(15分钟)嘉宾换场

15:45-16:45  话题四:葡萄酒庄在中国—庄主大会(乐视网旅游专场)

16:45-17:00      赞助商企业宣传片播放(15分钟)嘉宾换场

17:00-18:00  话题五:中国葡萄酒产业经济发展峰会(和讯网专场)

晚宴18:00-21:00

主题:中国葡萄酒大会颁奖晚宴

21:00 10日活动结束

参会方式:请填写【公司名称、姓名、职位、手机、地址】发送邮件至winedavos@qq.com进行报名,组委会将统一寄送邀请函至您手中。其它合作事宜请与组委会负责人:白杨(手机:13520722729)进行联系。 其它请关注:中国葡萄酒大会微信官方平台,扫描二维码现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葡萄酒 酒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