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女导游阿珍辱骂游客细节曝光

2011年03月20日 13:50
来源:江淮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文为补发2010年8月3日文章)

皖籍游客提供,还原王先生拍到的香港游强制购物点照片,圆圈标注的人就是“恶女珍”

港府一周之内派出代表两度赴京开会,与国家旅游局订立五项协议,包括两地合作监管业界和导游服务,国家旅游局指出要惩处违规经营,香港将有可能通过立法规管导游行业。

8月2日,上传视频的泾县游客王先生发来了“恶女珍”语录。记者发现,同视频相比,整份文字记录中,更详细地还原了香港导游阿珍辱骂游客的全过程。

对于自己上传视频所引发的震动,王先生表示“没有想到”。他表示,已将同游乘车人名单连同所拍视频的复制版发往香港旅游业议会,等待对方调查后“给一个说法”。

“恶女珍”语录披露更多细节

“你摆明就是过来占便宜,是不是?”

“你这辈子不还,下辈子也会要还出来。”

“香港导游都不喜欢带老师团,说是老师都是铁公鸡,你们可不能当铁公鸡啊,你们当了铁公鸡,我会拔你们的毛,拔一根你会疼,拔多了你就不觉得疼了。”

“旅游旅游观光,把钱花光,是不是?在家穷一点没有所谓,走出来不要这样子,对不对?”

……

8月2日,赴港游中在大巴上遭到“恶女珍”辱骂的皖籍游客王先生提供了“恶女珍”语录。

从文字记录中,记者了解到了更多的细节:3月初,安徽泾县某家用电器公司和泾县某超市回馈老顾客及超市购物抽奖产生51人,由泾县金川电力旅行社代办,送51位“幸运顾客”610元赴港澳3日游。3月25日抵港首日便游玩了太平山和海洋公园,随后便由女导游阿珍接团带大家购物。

刚见面,阿珍就不停地给王先生一行人“洗脑”,灌输进店购物的消费观念。3月26日,阿珍将王先生一行带到了金凯珠宝商店购物,“我们进店时有人把门,只给进不给出,店里已有数百位购物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阿珍在店里不停地强迫大伙儿买珠宝,还扬言若不购买,就不给出店。如此磨蹭了2个小时左右才放游客出店。

出店一盘点,王先生所在小组24名游客中,购买珠宝量较少,约1.3万元。上车后阿珍便脸色骤变,对王先生所在的小组游客进行辱骂和恐吓……“恶女珍”语录大多出自大巴上的“7分钟恶骂”。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阿珍 港澳游 游客投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