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旅行必备时尚行头
2010年12月14日 23:06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冠贤,电视节目导演

服饰:台湾通化夜市路边摊出品的头巾、大麻图案项链、MUJI无印良品黑色高领衫、 越南创意T恤、NIKE 橘色外套、UNIQLO优衣库黑色长裤、 配有懒人拉链的高帮靴 。

Q你为什么会如此喜欢头巾?

A不用特意梳头发只要绑上就能出门相当方便,重点在于辨识度相当高,除了看起来有个性外最大的好处就是更不容易迷路,因为朋友可以很容易从人海中找到我。

Q你是否会根据当地风格调整穿戴,还是仍旧保留自己的风格?

A我会根据当地的气候特征选择穿戴,因为毕竟我的长相要用穿着融入当地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笑),所以与其照猫画虎不成不如自成一格,例如我会坚持带上我的漂亮头巾,穿上非常舒适的靴子以及背上已跟了我10年的NIKE背包。

Q若是一趟缺乏趣味的旅行,你会通过什么方法寻找兴趣点?

A不妨尝试确定一个主题进行,例如,在旅行途中的任何地方都要以认定的主题拍照,主题可以是一个固定的姿势等等。有时候在一些旅游景点做这些事情其实并不是很容易,但是确是非常有趣的过程及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