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2010年05月07日 18:24 玩家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御果子御店的二楼是用餐区,朝海的那一面当然是明亮的窗户。能够边吃美食边眺望美丽的大海是冲绳餐厅永不退色的诱惑。而在这里,琳琅满目的各色小点心竟然可以和大海平分秋色,得到所有人的喜爱。紫薯做成的小点心是主打产品,外形精美可爱,口感细致而丝滑,甜而不腻。还有“华紫”、“黑糖”、“红包”等数十种小点心,从外形到口感,每一款都别具特色,而每一款又都甜美无比!连钥匙链、手机链也都都化身为小点心的外形,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下去。御果子御店在冲绳有多家分店,方便我们随时光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镌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