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2010年05月07日 18:24 玩家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冲绳玩乐私家招数

玩乐:琉球村和森林冒险是冲绳很独特的游乐景点。在琉球村里可以感受冲绳昔日的风貌并体验传统手工艺等冲绳文化。而森林探险会激发我们所有的热情,利用绳索在高空“行走”,攀爬、跳跃让我们仿佛真的回到了远古森林之中。

酒店:在那霸市可以选择冲绳都酒店和Loisir Hotel Spatower Naha,地理位置比较方便,房间设施也很完善。在恩纳村游玩的话,选择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富着卡福度假酒店·公寓)和SPA Resor Exe,这两个酒店都拥有绝佳的海景,很适合一家人来度假。

购物:在北谷的美国村,可以买到世界各地的商品。购买日本药妆或者化妆品可以在世纪通大街上,价格相对便宜。建议在超市或者百元店买一些当地的食品、生活用品,性价比很高。日本甜点也是绝对的不负盛名,在冲绳岛上或者机场都可以购买到正宗的。

餐饮:冲绳人爱吃苦瓜和红烧肉,这点和在中国很像。而想品尝海鲜的话,可以点“炸冲绳红尾东”、“汁煮冲绳芝麻斑”、“赤油刺身”等冲绳名菜。还有海葡萄,是一种海藻,全世界只有菲律宾和冲绳有出产。

<<上一页 1 2 ... 15 16 1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镌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